好久不曾写文章日志类的东西了,因为人人,因为微博,因为各种社交网站的出现。敲字的手掌刚刚剪过指甲,打字的感觉舒服了很多,如同熟悉了一种事物的出现而忽略了另一种事物的存在,又如同怀旧的感觉从没远去。



       生活总是给人充满了惊喜,不论是洋洋洒洒飞下六角形的雪花,还是突然间刀绞般的腹痛。我所怀疑的是我做了什么错的事情,又或者谁在身后碎碎念般的诅咒。突然想到去年夏天半夜的胃肠型感冒,肚里的肠子打了死结般解不开的疼,那时心里想的不过是自己一时的贪凉,并不带有许多邪恶的想法。转看现在,感觉巫婆法师就在我身后,用寒冷的白天和疼痛的夜晚来惩戒我所犯下的错误。如今脑中所想,并不是什么伟大的志向与梦想,而是好好在生活的惊喜中找出属于自己的一份礼物。



     生活却又总是充满了平淡,寒假的日子转瞬即逝,还依稀记得放假前送某曾到火车站的情景,大包小包,不像其他任何情侣那样依依不舍的惜别,甚至有些滑稽。而如今,和某人三句话就要一小吵让我有点压力,虽然也知道,不过几个小时就会和好如初。虽然也知道,某曾有时候说的话只不过是气话。虽然也知道,内心深处的小心思不过是让我能更宠着她。但我却愈发的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体谅,虽然我对体谅的含义模糊不清。



     平淡的数着天数过着日子,如往年一样过年,如往年一样看着那些熟悉的面孔再一次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拜年,也如往年一样贴对联,放鞭炮,烧纸,吃饺子。该有的都有,该少的也不缺,回学校的火车票也顺利的订到,却也仍旧不喜欢代售点那个老夫妻的嘴脸。



     也还是喜欢踢实况,打单机,却对熬夜伤身这四个字的含义愈感深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.02.03

评论
© 陌。 / Powered by LOFTER